2009年3月16日遭袭

写东西的时候头还有些晕 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和以前一样21点30左右上完课后在红荔路上坐车回家,结果最先来的又是可恶的80路车,不想继续等下去,于是就上了车。80路是在工作日也比较人多的那种,而且穿过拥挤的华强北路,回到家大概25分钟左右。

我说过最近变得很懒,很懒,兜里没多少money了也懒得去ATM,所以下午六点的时候还吃了顿霸王餐(突然发现整个人干净得连1分钱都没有了 !),幸好经常路过那里吃过些东西,老板还算好没为难我,答应明天路过给他就行了。

于是下了车就上了天桥过到马路对面的光大银行ATM机(岗厦新一佳对面)去取点生活费。下天桥的时候看到有三个身着黑色外套,白衬衣的25~30岁左右的雄性在天桥一边,只是目光注意到,但没去留意。

接近事发地的一张街景. 岗厦光大银行

把卡放进ATM机输入PWD,查询了下余额,然后取了2K出来放入钱夹,卡还没拿出;突然一个雄性谩骂的声音出现在我身后,接着听到另一个雄性声音在进行劝阻,但其中一个雄性还是突然冲到了我的面前,表现得好像认识的口气试图拉我去哪里。我感觉情况不对,赶紧在ATM点退卡。但此时有一个雄性已经来到我面前拉扯我,并踹了我,我还是试图取回我的磁卡;接着又上来一个脑袋稍尖的雄性对我施以拳脚,事后发觉头被之打肿了很大一块。

在这个过程中我无还手之力,只是尽快取回磁卡,然后从ATM的另一端逃离,但此时三个人在我身后紧追,试图继续对我施以暴力,我只是拼命往前跑(地铁A出口的拐角处)。我的奔跑引起了路人的注意,但并没有人表现出投以援助的善意,我没有跑太远,跟3个雄性保持一定距离,然后拨打110报警;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个雄性试图继续接近我,我只好再逃离一端距离。然后3只雄性上了天桥,并在天桥中段注视着我,我走近天桥面对它们继续报警,接线员告诉我民警马上到;在这个过程中又有一个雄性试图从天桥下来接近我,周围有看热闹的一人提醒我又有人来了,让我快跑,于是我后退了几步,发现该雄性又回到了天桥上,继续在那里注视我。

此时我已意识到这3个雄性应该正是我下天桥时留意到的三个25~30的雄性。从下面观察到它们在那里商量着什么,然后驻留了一会便向天桥另一头的新一佳走去。

此时民警还没影子,但我亦无力制止3只雄性的逃跑。只好又拨了一遍110进行催促,结果只是告诉我已出警,要我等候。不一会3只雄性的影子也没了,旁边有人告诉我它们大概是进了新一佳然后从超市后面逃了吧。同时建议我回家去吧,这个社会已经变得越来越乱了,别指望能怎么样了。

这让我认识到,刚刚我所受到的一切伤害完全要我自己无条件承担了。 此刻 我无比的憎恨,无比的无奈,无比的失望 ! 心中出现了一个很鲜明的意志 —— 如果我有足够反抗的力量,我会去反~这个社会 ! 纵使不一定能将之改善,也要以此发泄自己对这个世界太多的不满、愤慨、厌恶 。

然后电话响了,是岗厦派出所打来的,问我具体位置,要我继续等民警过来,我只好答应了继续等。 大概又过了5分钟,依然没见到影子,又按照88362928的号码拨过去,很气愤地催促人过来。 又过了3分钟,才见一稍胖的民警骑着摩托车过来,他问了我一些不痛不痒的问题,甚至还以带有怀疑事件发生的语气跟我讲话,我拒绝了跟他去派出所做记录,只是留了个人信息给他做登记,而他也对此作出了最终处理办法 —— 下次认出3个雄性后通过88366110 联络他们处理 。

 

如果哪一天战争的硝烟燃起,我将会变得多么兴奋无比,带着无尽的激情去迎接它,即便那意味着彻底地死亡 ! 反~社会的意志,在我被生活一次又一次强·暴的过程中,一次又一次地加强 !

6 comments:

  1. 这你遭遇的?现在可还好?不过这文章有些被河蟹的危险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被和谐了再说吧。

    人现在还好,我还要继续活着准备未来的反抗呢 : )

    说不定哪天神秘人来找我,我就消失了 :evil: 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d i need to be supported .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还好没事!真是惊心动魄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现在没事了,只是成了根植于记忆深处的阴影。

    ReplyDelete